本站首页 返回顶部 关于博主

用AutoIt自动安装和卸载程序

  由于代码每天都会更新,编译组每天晚上会针对当天的代码编译出一个新的Build(除非编译不通过),而测试组第二天早上都会安装前一天晚上编译出的Build进行测试。
  一直以为测试组每天都手动地重复着这些枯燥无味的卸载、安装工作,直到同组的一个同事告诉我,测试组每天的卸载和安装工作都是通过脚本自动实现的,无需人为干预。 阅读全文 »

标签删除工具(V1.0.1)

  标签删除工具(RemoveTagPlugin)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更新了。
  晚上,突然想看看自己一年前写的这个可以删除标签的插件, 阅读全文 »

赶路

  很久很久以前,应该是11年前吧。
  那个时侯,刚跨入大学不久。一天晚上的《思想道德修养》课上,老师讲道,“……大家坐着同一辆车,开向终点。有的人流连于路上的美景而选择中途下车,有人则坚持一直坐到终点……” 阅读全文 »

笔记:自己做WordPress语言包

  利用Wordpress(v2.9.1)构建了Bus Line之后,从官方网站下载了一个语言包zh_CN.mo,上传到目录/wp-content/languages中,然后修改wp-config.php文件,把define (‘WPLANG’, ”);修改成define (‘WPLANG’, ‘zh_CN’);阅读全文 »

数独的解决方案

  坐在可颂坊休息的时候,她问我有没有做过数独,我说做过。
  她竟然掏出一本书,说感兴趣的话做做看。挑了一个,做了十来分钟,无果。算了,不做了,本来就是通过穷尽的方式来达到解答的目的,既然能用机器去做,我实在是不愿动脑子。于是,向她许诺回去后写个可以解决数独问题的程序。 阅读全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