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首页 返回顶部 关于博主

赶路

PDF版

  很久很久以前,应该是11年前吧。
  那个时侯,刚跨入大学不久。一天晚上的《思想道德修养》课上,老师讲道,“……大家坐着同一辆车,开向终点。有的人流连于路上的美景而选择中途下车,有人则坚持一直坐到终点……”
  她的一番话是非常激动人心的。至少在大学的前两年里,我一直都在马不停蹄的向前走,丝毫不敢懈怠。记得当年微软研究院来学校宣传的时候,我读完张亚勤的简历,竟然还要把自己和他比照一番。
  那个时侯,我曾经憧憬着,N年之后,自己在IT行业的某一领域是一个卓有成就的人。现在,N年过去了……

  聊天的时候,我说,我希望以后,自己开一家软件公司,做自己的产品。闲暇之余,画画漫画,写写科幻小说。嗯,对,其实这个愿望也并不是太遥远。
  现在要做的事呢,呵呵~~~
  




评论(1条)

  1. 1. 希望 评论道:

    我现在是一名软件工程的本科生,估计将来也是软件开发人员。有点迷茫啊1!1.

    我下载了你的数独程序,解了几个题。

请你留言

Protected with IP Blacklist CloudIP Blacklist Clou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