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首页 返回顶部 关于博主

图片水印工具超过10万用户

PDF版

     图片水印工具,顾名思义,就是给图片添加水印的工具。这是三年前开发的一个微信小程序,不经意间发现它的总用户数竟然超过10万了。
     三年前的某天,正需要给图片加水印,但苦于没有这样便捷的小工具,有的工具需要打开网站上传图片,有的工具需要安装App。在使用第三方工具添加完水印之后,我随手开发了一个“图片水印工具”小程序,并把它发布了。

      时间飞快,从上线到在竟已 3 年。记得上线时,我还写了篇博客:图片水印工具
      回顾图片水印工具的诞生,从开始有这个念头,到版本基本完善(即现在正在运行的版本),设计、开发和运维共投入了大约 105 小时。其中,界面设计花了 7 个小时,算法和代码搭框架花了 20 个小时,开发和测试花了 30 个小时,小程序上线(包括被拒后的修改和按照腾讯要求加入的图片安全检查功能)花了 14 个小时,后期听取用户的意见并逐步完善花了 35 个小时。
     算是一个低成本的小程序吧。

     小程序上线的前 6 个月,每天新增用户约 20 ~ 30 人。待小程序基本定型之后,我也就没怎么管,不曾想现在每天新增用户稳定在 300 人上下,总用户竟然超过了 10 万。可能网民越来越注重隐私了,也可能是用户口口相传,知道它的人越来越多。
     希望这个小程序给越来越多的人带来方便。   




请你留言

Protected with IP Blacklist CloudIP Blacklist Clou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