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首页 返回顶部 关于博主

桌面图标整理工具Fences

PDF版

Fences是一款Windows上的桌面图标分类工具。

在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机时,我们都可以在桌面上对图标进行分类,以方便查找图标。很遗憾,这种简单易用的功能,Windows一直不支持。直到读《极简工作II》,在 合理布置电脑桌面 这节里,我才知道真有一款这样的工具。

Fences的功能很简单,它用于组织和管理桌面的图标。使用很方便,在桌面空白区域拖拽一块方形区域,就会建立一块分区,把图标拖到相对应类别的分区即可。

除了方便查找图标之外,我还很喜欢它的另外2个功能。

1. 支持桌面多屏。

鼠标移动到桌面最右侧,按住鼠标向左滑动,就会切换到一个新的屏幕,在新的屏幕里可以继续创建更多图标。

这个功能与手机多屏是一致的。

2. 双击隐藏桌面的所有图标。

录屏时很有用。干净的屏幕使观看者把注意力关注到视频的内容,而不是被杂乱无章的桌面干扰。

如下是我的电脑桌面的截屏:

如下是Stardock公司(Fences的开发公司)提供的官方介绍视频:Automatically organize your desktop icons into shaded areas called Fences!




评论(1条)

  1. 1. 老段 评论道:

    腾讯也有桌面整理工具,免费的。

    [博主回复] 真有啊,谢谢你。:)

请你留言

Protected with IP Blacklist CloudIP Blacklist Cloud